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

銀湯匙泰式火鍋大樂購物中心店-經典套餐之雙人套餐(A)


開懷大笑週末帶假日帶小家家去「大樂購物中心」買鞋,中午就順便在大樂一樓用餐,高雄大樂購物中心一樓結帳處,有一大排檔式的用餐區,這大熱天食慾實在不好,剛好一樓新開一家「銀湯匙泰式火鍋」,這泰國料理在這炎熱的天氣,應該可以促進食慾。

IMG_2247_01

走上前一看,是小火鍋吃到飽,但泰式料理則要單點,每個人頭要價NTD 320.-,和外面的吃到飽火鍋店價格差不多,點了火鍋後則有 15 道泰式料理優惠價一百元 ,算一算我們有三個人,火鍋料其實一般吃的不多,這樣子太不划算了。何況跟之前吃過的三隻猴子~南洋風味泰式小吃比較,每道菜最高 NTD180.-,最低的才 NTD 100.-,光是在這裡吃火鍋的價錢,我們在哪裡就可以吃到不錯的正宗泰式料理了。


IMG_2247_02

實在對吃到飽火鍋沒興趣,已經來到這裡,還是就地解決吧,真精打細算,開車到別的地方去吃,油錢也是錢 !疑,隔壁靠角落怎麼還有一家招牌一模一樣的「銀湯匙泰式小火鍋」,多了一個「小」字,難不成這銀湯匙還鬧雙包?走近一看,是一模一樣的菜式,只是這裡主推泰式料理。

IMG_2239_01

看到牌價大吃一驚,老天,這裡是大排檔,不是餐廳,這價錢比一般泰式料理餐廳真得太超過喔!
 
IMG_2235_01

火冒三丈真是生氣,牌價讓我這市井小民看得差點沒吐血,平常看報紙民生用品漲價的消息,還有點遲鈍,這大排檔用餐的價格,讓我真感覺到生活大不易呀......。算一算還是算了,要是每餐這麼吃,那還不得破產,嗯,看看有沒有其他合適的。疑,老闆有體恤一般市井小民喔,有推出套餐,趕緊來看看!

四人套餐稍嫌多,也有點超出預算,嗯,小家家喜歡吃月亮蝦餅,那就點份雙人套餐(A)試試吧,嘿,套餐不是應該比較便宜,怎麼算起來跟單點差不多呀,月亮蝦餅+涼拌海鮮 蝦醬空心菜= NTD 660.-,這裡優惠價是 NTD 666.-,就多了白飯兩碗,開胃菜一份和飲料暢飲......,什咪碗糕!這是哪門子體恤升斗小民了。算了,肚子餓了,就當做嚐嚐鮮,在這大排檔用餐環境開出這種價錢,也許真有過人之處!硬著頭皮上。

IMG_2233_01

付了錢,拿到一張領餐牌,等叫號。

IMG_2232_01

趁這時候拍拍周遭環境,看看什麼叫大排檔。

IMG_2237_副本

用餐環境不佳,還得自己找座位,排排坐,跟大夥擠在一起培養感情......。等餐時間有點長,來拍照,排遣寂寞呀 !

IMG_2238_01

好不容易等到叫號領餐,拿到餐點時,著實感到有點失望,所謂附加的開胃菜一份,就是一小盤豆干和一小盤海帶,外加兩碗白飯,兩個杯子......。看底下畫面就知道囉!

IMG_2243

我多叫了三碗白飯,可不是店家好心送的,NTD 30.-

IMG_2242

很棒這一份是服務小姐看我端不動,主動幫我送過來的,她實在也很忙,主動幫忙送過來,服務態度我覺得可以給予讚賞,她也可以不要這麼做,讓客人分三次自己端,針對這服務態度給她一個贊!

IMG_2245

以上就是我們點的套餐,看起來實在沒啥東西,那我們接下來就來認真品嚐,這種用餐環境,這個價錢的泰式料理有何過人之處,首先我們先從蝦醬空心菜下手。 嗯,說實在的,跟一般快炒店的空心菜沒啥區別,就吃到辣味,沒吃到蝦醬的味道,看來蝦醬放的不多,這道菜雖不難吃,但是跟一般熱炒店比較,沒什麼特殊的,我給它兩顆星。

IMG_2243_01_副本

接下來我們來品嚐一下涼拌海鮮的味道,這道菜是有泰式料理的味道,酸辣味真實呈現,吃起來挺過癮的,特別是服務小姐熱誠的服務給予加分,本來要給它四顆星,但是我總感覺那根紅羅蔔看起來疑似冷凍的,所以只給三顆星,如果蔬菜不用新鮮的,這價錢我覺得不合裡。

IMG_2245_副本_副本
太陽太陽太陽

希望我沒看走眼,來張紅羅蔔特寫,最後這根蘿蔔沒吃!

IMG_2245_01

今天是為了小家家喜歡吃月亮蝦餅而忍痛犧牲的,看看這裡的月亮蝦餅是否物超所值。 看著小家家一塊又一塊的吃,沒吃我都知道,肯定夠水準了,向小家家借了一塊咬了一口,忘了說,為什麼說借呢,因為其他的菜都是辣的,小家家只吃這一道 ,吃一碗白飯,其他就只能吃這個,所以就讓給她了。話說回來,借了一塊咬了一口,滋味如何? 看表情就知道,真是美味,滿滿的蝦仁,適中的火侯,難怪她一塊一塊不停的吃,一下子底朝天了。這道菜我給它四顆星,因為用餐環境實在不佳,如果用餐環境好一些,應該可以給五顆星。

IMG_2242_01_01

店家的名片說:「顧客滿意的笑容,是我們最大的責任」,那應該能提供建議吧,說實在,在大排檔用餐區,成本應該降低蠻多的,以用料的成本,事實上店家的價格應該更親民些,套餐優惠價應該讓客戶感受到是真正的優惠,而不是虛恍一招,我的感覺整體價差跟單點沒啥兩樣,不景氣的年代,給我們一點福利吧!不過因服務小姐的服務態度,還真不忍質疑,唉,兩難呀 ......,下次如果有機會到這裡用餐,我應該只會點月亮蝦餅,反正優惠價又不怎麼吸引人!吃過就知道,挑你喜歡的菜點吧!

img001_0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